xyz軟體銀行 幼教,國小 ,國中,高中,大學,技校,各年級,全科目,100學年+101學年,升學入學銜接課程總複習火爆搶購中

http://www.xyz11.info 本站訂購滿1200元折現金200元,滿2400元折現金400元,以此類推,滿3000元免運費,品質保證絕對百分百測試完整無誤,貨到付款。

軟體編號:SCHD0589-9
軟體名稱:考前總動員學測大爆料社會科 歷史-高俊卿 繁體中文原版對拷 可在DVD撥放9片裝
光碟片數:9
本站售價:$1350


【內容說明】★◇以下中文譯文說明僅供參考,實際軟體內容請依參考網址介紹為準◇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寓教於樂的精采內容,縱橫寰宇的豐富題材,史無前例的創新價格!全球最受歡迎的節目,李宗瑞視頻

履獲世界頂級國際大獎一再肯定,一流專業製作水準為您捕捉瞬間奇景!內容生動充實啟

發多元化思考,影片題材豐富多樣帶您縱橫天地,國內外專家學者教學引用的第一選擇!



學測來了!

您是文組而擔心物理、化學、生物及地科嗎?

您是理組而擔心歷史、地理、三民主義嗎?

不論你是哪一組,你擔心你的作文嗎?

要開始準備學測了嗎?

厚厚的課本知道從何準備嗎?

重點是你還有多少時間準備?

還是你仍在徬徨害怕?



升大學是人生新的里程碑

而學測正是推甄及申請入學臺階

更是只考分發的條件

學測大爆料)集合補教界權威教師給您考前必備重點分析,

利用特別教學方法,快速加強你的實力讓您輕鬆獲得超高級分。



免驚!讓「學測大爆料」教學DVD輕鬆幫你滿級分!



集合補教界權威教師給您考前必備重點分析 金榜之路



優!集合全國補教名師,個個以數十年的教學功力幫你抓重點!



優!擁有「學測大爆料」,好像名師就在你身邊,隨時可聽名師授課!



優!聽課有疑惑時,可反覆播放,重複授課,比上補習班還方便、划算!



優!隨教材附贈講義與練習題,聽完名師授課立即練習,保證你功力倍增!



歷史-高俊卿 9片DVD 9小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DW數位新世界 強力推薦!!!一定讓你值回票價,保證錯不了。

 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youdian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